俄罗斯老流氓

【这是个坑,慎入】2

“你们就准备这么睡上一晚上么?”一个温怒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

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司机欧吉桑正站在我面前

“哦......”我一边揉着眼睛一边推着靠在我身上睡的正香的沙耶加,“沙耶加~起床了~”

没有反应
“沙耶加~起床了~”我又叫了一声
还是没有反应

睡得这么死你是猪吗!也没你这样的猪啊!!

回头一看,司机欧吉桑已经是满脸的黑线了

为了不妨碍司机欧吉桑的工作(?),我做出了一生以来最大的一个决定

弯下腰,一只手扶着沙耶加的背,另一只手抱着她的腿弯,以一个标准的公主抱姿势把她抱下了车

心里不禁庆幸还好自己怀里的这只蓝毛不是猪

“唔......”沙耶加“似乎”还没察觉到我那过大的动作,她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啊!

手好酸啊,难道就准备一直这么站着么?这是哪啊?

“呐,沙耶加......你家在哪?”一句问了也白问的话
“.......”
“你不说的话......那就去我家吧......”
“嗯......”

——她答应了吗......

“这就等于你默认了?”
“嗯......”

——是的,她应该是答应了
——这么傻愣着和一个睡着的人说话有用吗??

直接无视掉与睡梦中的沙耶加的白痴对话,看看周围的路牌。

——附近应该......有路牌的吧......

不出我所料,马路对面的便利店前有一个站牌状的东西,就是了吧......

我就这么抱着沙耶加,走到了便利店前。

等......等等,便利店里的那个粉发女孩以及一直在对着粉发女孩发花痴的黑长直,怎么越看越像自己的朋友馒头卡和吼姆啦

还是多远点好了,要是被她们看到我这么晚了还抱着沙耶加,以公主抱的姿势出现在她们面前,可要被她们笑上好几个星期了

转身!马上走!

“咦?焰酱!快看!是杏子和沙耶加呀!”耳旁传来小圆的声音。

糟了,来不及了......就破罐子破摔吧!

“呀!你们也在这啊!”我缓缓地转过身,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。

“杏子,所说不应不随便管他人的癖好,但的你也不要在大街上明目张胆的抱着一个‘可爱’的未成年少女到处走来走去,不然......”焰一边撩着头发一边用她那第101号表情加304号语言喋喋不休的对我说着,一旁的小圆也不停地点头。

要我什么事都顺着你,我又不是你亲妈!当然这句话我是不敢当面对她说的

“先不管这么多,小圆,沙耶加睡着了,可不可以......”
看着焰带着威胁的眼神似乎在说“不要妨碍我们!”,我把后话都硬吞回了肚子里。

“抱歉啊......杏子酱!今天焰酱要来我家,于是没有空的房间了......”小圆一副无奈的神情“要不把她带到你家吧!”并富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

“哦......”等......这是怎么回事,我怎么就答应她们了?
我脑子是被丘比拱了吗??
================
好吧,我承认我难产了
(*/ω\*)其实这只是把初三时码的一字不漏的复制粘贴过来而已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