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老流氓

【是个坑,慎入】1

我要逃离这里,回去!

这声音在我心底不断地溢出,吸收,再溢出……

这个繁琐的城市,那些恶俗的的声音,让我渐渐停止了前进的步伐,我讨厌它们,那是大自然无法承受的超声波。然后我就爱上了坐公车,让双脚停息下来。坐在座位上,挺直腰杆。我可以瞻望远方的十字路口,可以看到向后奔跑的常青树,还有在春季已经开败的樱花。偶尔会有几瓣花被风吹进车里,零散的旋转,再下沉。在这停顿的时空瞬间,无法压抑内心的黑白。

一个苍发女孩出现在车门前,单薄的身体,随风摇摇晃晃。

她抬头望了一眼车内,一张苍白的脸颊把一切色彩都吞噬。我轻轻一颤,那张整天微笑的脸,为何如今这般样子。哪个如此坚强的灵魂,怎么……

她径直走来,轻声打了招呼便坐在我旁边。

“我们为什么要走的那么快。”

声音很轻,轻得连一丝震动都没有,与其说是疑问句倒不如说是陈述句。

我抿着嘴笑笑,闭上眼,然后沉默……

“呐,杏子......麻美她......背叛了我呢......”一滴泪水从她的脸上滑过,是那么的凄美,是那么的令人心酸。

我站起来,用手轻轻的擦去她脸上的泪水,双手搭在她的肩上,低下头,温柔又的在她耳边呢喃着。

我绝对不允许别人把你弄哭,因为,我可是我家沙耶加公主大人的骑士啊......

我丝毫没有发现刚才的动作是多么的暖昧,倒是沙耶加,脸上不知什么时候飞来了两片绯红。
“噗.......”她破涕为笑,苍白的脸上勉强的挤出几丝笑容,真是个笨蛋呢,“什么公主骑士的,我只是美树沙耶加而已,但你却是佐仓杏子。”两人相视一笑,我坐回座位,又是一片寂静。。。。

良久,肩上传来重物的感觉,我转头满脸疑惑的看向沙耶加,但唯一看到的只有那抹另我魂牵梦绕的蓝色。

——肩借我靠一下.....

——哦.......

说着,我也将头倾向了她那边,一只手搂着她的肩,轻

轻地闭上了眼.......

分歧也好......

隔阂也好......

绝望也好......

离别也好......

就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吧.......

评论

热度(7)